学位教育

最新动态

<返回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衷——记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集体学习

2016-06-2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0日上午,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形式丰富的学习活动。

会议第一项活动,由研究生部曹跃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情绪饱满,声音嘹亮,入党时的激动的心情又激荡在每个人的心中。

会议第二项活动,以班级党支部为单位,以“学习党章,争做党员先锋”和“严以律己,谈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为主题进行集体学习讨论,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实习与生活,积极发言,谈学习感想和体会,指出自己在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之后每班分别推选代表进行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一项活动,进行党章知识问答竞赛。同学们参与踊跃,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这种方式,使党员学生加深巩固了党章知识,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取得较好效果。

通过本次一系列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专题教育很有必要,通过专题学习,开始真正理解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剖析自我,督促自己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进步。(供稿/摄影: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