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最新动态

<返回

感受时代使命 贡献青春力量 ——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聆听及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2020-06-04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5月22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当日,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家中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方式,收看开幕仪式,聆听政府工作报告。

5月23日-26日,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各支部利用网络视频方式分别召开支部大会,集体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感受会议精神,畅谈心得体会。

同学们谈到,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深刻、务实地回顾了一年多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特别是全民抗疫以来收获的宝贵经验和启示,对今年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整体部署。报告既直面挑战,又传递信心,平实的语言中显示出我们党强烈的担当意识。

学习会议精神,感受时代使命,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和贯彻好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平时工作中去;在支部工作以及学习生活等方面克服畏难思想,增强为群众服务的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积极跟随党组织的步伐,为政府工作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书写属于当代青年党员的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