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招生信息

<返回

2017年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2017-04-25

4月21日,我院2017年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第二次调剂复试工作顺利完成,这标致着2017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全部结束。

考生们在调剂复试各环节均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笔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沉着冷静作答;在面试过程中,面对评委的提问,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英语水平;在无领导小组讨论中,有序分工,协作互助,全面展示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各位面试评委遵照统一规则严格评判打分,保证了复试工作的公平、公正。

自3月底顺利完成2017年研究生招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后,学院分别于4月13、14日,20-21日进行了两次针对非全日制考生的调剂复试,共108名考生参加了复试。接下来将进行政审、录取等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担任评委

学院副院长王守军担任专业评委

评委预备会

无领导小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