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教育

就业专栏

<返回

职引未来——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在我院召开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3-09-22

  9月18日晚,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校招团队来我院举办“2024年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Deloitte)是全球知名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同时也是我院战略合作伙伴及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本次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80名余同学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德勤华北校园招聘专员Nora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德勤的整体情况。随后,目前就职于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学院2016届毕业生校友晋凤英学姐,就德勤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岗位设置、个人职业发展及工作感受等方面内容与学弟学妹们进行精彩的分享。

  之后,德勤校园招聘专员介绍了2024年招聘政策、招聘流程等方面内容,并与在场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互动,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德勤校招团队现场接收同学们递交的简历,组织14位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并对没有进行现场面试的同学进行了后续 安排。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及其秋招安排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对审计行业的发展前景和个人职业发展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