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视频课程免费使用 - 公告消息 -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视频课程免费使用

 

 

【访问方式】:通过carsi 平台认证
 
登录步骤:
(1)打开地址,选择或输入“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2)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接受信息验证;
教职工:学院门户账号和密码
研究生:账号为学号,密码为Nai+身份证后六位
(3)验证成功后,进入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视频课程。
 
【简介】
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视频课程是由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下一代互联网创新基地Cerpark组织发起的、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专家及全国重点高校的重量级讲师讲授的系列视频课程。
现已发布课程包括《IPv6基础知识》、《IPv6过渡技术》、《IPv6物联网设计》、《6LoWPAN技术》、《校园网的安全防御》、《IPv6部署方法》、《校园网IPv6双栈技术部署与运维方法》、《IPv6与智慧校园》、《全球教育与无线漫游服务eduroam》等约二十门原创视频课程,内容涵盖原理、IPv4/IPv6过渡技术、应用、安全、运维管理等七大部分,是集系统性与权威性为一体的下一代互联网视频课程,为下一代互联网相关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技术研发与创新提供权威、专业的线上学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