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院总结大会

2023-01-12

1月10日,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院总结大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展开,部分教职员工以线上形式参加了会议。

学院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2022年全年工作和2023年工作打算,党委书记张凤玲同志、党委委员李莉同志、崔华清同志、纪委书记冯占武同志分别述职述廉述党建。张凤玲书记用坚守、奉献、创新、协作、发展、信心等6个关键词描述了学院2022年工作,并围绕筑牢“根”和“魂”,谱写新时代党的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坚持“精”与“新”,多措并举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强化“职”与“责”,提高站位服务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强固“基”和“本”,精准发力赋能持续发展新活力等四个部分,带领教职员工回顾了2022年全年工作,分析了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2023年如何更好开展工作进行了初步设想与展望。

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财政部党组决策部署,在财政部党组坚强领导下,精准实施规划路径、落实重点任务,发挥党建引领、资源整合、人才培养引进、管理效能提升和智慧校园建设等五大保障作用,全力确保学院“十四五”规划中期各项目标如期完成,以赶考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建设“国际一流、中国特色”会计学院新篇章!(党办/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