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返回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考试工作通知

2021-12-17

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有关规定,现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考试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1。 

二、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

试讲

时间

岗位

12月20日

09:00-12:00

教研中心审计系教师岗

会计研究与发展中心教师岗

(二)考试地点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守信楼(北京市顺义区丽苑街9号,位置示意图见附件2)。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统一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西南门凭身份证入场。请考生于当日上午8:30前签到候考。未按规定时间签到候考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二)参加现场考试考生必须遵守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试当日考生应佩戴口罩(不带呼吸阀),报到时须测量体温、提供当日“北京健康宝”绿码。

近14日内有离返京旅居史的考生,须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考生居住地所在县(市、区、旗)内有感染病例的,不予进入。

(三)突发高、中风险地区的考生不符合来京政策要求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10-64505114曹倩玉

特此公告。

附件:

1.考试人员名单

2.考试地点位置示意图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2021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