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IT审计与网络安全硕士

常见问题

1. 问:入学需要参加考试吗?

答:不需要。申请者的资格通过初步审核后,将参加由美国天普大学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联合组织的IT审计项目入学面试。

2. 问:不从事专业的IT审计工作,但很有兴趣,是否可以申请?

答:可以。有审计、会计、金融、计算机专业北京的申请者均可申请该项目。

3. 问:IT审计项目有多少门课?需要写论文么?

答:项目共有10门课程,不需要写论文,每门课程的考核方式均为考试。

4. 问:课程结束后是否还有论文答辩?

答:课程结束后,将不会采用中国大陆传统的论文答辩的形式。

5. 问:IT审计项目学员毕业后颁发什么样的证书?

答:学员学习期满,条件合格者,将获得由美国天普大学颁发的IT审计与网络安全学位证书(Master of Science in IT Auditing and Cyber Security).

6. 问:参加该课程是否可以得到学历证书?

答:本课程是按照国际标准设计的,按照国际惯例,学位和学历是不分开的,最终获得的是学位证书。

7. 问:该项目颁发的学位证书在国内是否被认可?

答:该项目是通过教育部审批通过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学位证书的学员可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申请“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历学位认证书”。

8. 问:学习结束之后,是否有机会到美国考察学习?

答:有机会。费用自理。

9. 问:在读期间可否提供住宿、餐饮?

答:在读期间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提供住宿和餐饮,费用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