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介03(2017年7月) - 公告消息 -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新书推介0320177月)

      

(1)会计原来这么有趣

著者:刘海涛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内容简介:

(零基础从业篇)本书通过戏说会计的历史以及与会计相关的故事,将枯燥的理论以通俗有趣的方式传递给读者,便于初学者了解会计的缘由、脉络和实务操作。全书共分十三章,内容包括:会计简史、会计目标与会计报表、财务报表与会计账户等。

 

(中级实务篇)本书适合有一定会计基础的人学习,它分为两篇:会计师实用指南和财务管理。在会计师实用指南中,作者选取了一些常见的和难度较大的业务,用会计的基本准则来解释具体准则,使你不仅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尤其是在面临新业务和有争议的业务时,以不变应万变。财务管理篇介绍了常见的财务管理理念和工具,可帮助你构建基本的财务管理思维、转型财务管理岗位、协助经营公司。

 

本馆索书号:F230  L626

 

 

     

 

(2)世纪三部曲

第一部:巨人的陨落

第二部:世界的凛冬

第三部:永恒的边缘

著者:(英)肯·福莱特(Ken Follett)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2017

内容简介:

第一部:故事发生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讲述了五个截然不同又微妙关联着的家庭,在战火中的悲欢离合。因为不同的信仰和价值观,等待每个人的都是不同的命运,但每一个迈向死亡的生命都在热烈地生长。

 

第二部:故事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讲述了美国、德国、俄国、英国和威尔士的五个截然不同又微妙关联着的家族,在战火中的悲欢离合。因为不同的信仰和价值观,等待每个人的都是不同的命运,但每一个迈向死亡的生命都在热烈地生长。这是一部经过血与火淬炼的世纪史诗。

 

第三部:故事发生在上世纪六十年代,讲述了美国、德国、俄国、英国和威尔士的五个截然不同又微妙关联着的家族的悲欢离合。因为不同的信仰和价值观,等待每个人的都是不同的命运,结局会如何呢。

 

本馆索书号:I561.45  F753 

   I561.45  F753:1

   I561.45  F753:2